糖丶一

安曲【白首如新 倾盖如故】

曲筱绡不知怎的想到了这个,又脸上一阵发烫,虽说这是她的初衷,可安迪又不是那种一切都用下半身思考的人,相反,跟她相处这么长时间看来,她是个非常自律,谨慎,又洁身自好,甚至像谭宗明说的那样,有些性冷淡的人。
女人跟女人之间,没有性冲动,自然也不能用那种对男人的方法一概而论。
曲筱绡焦头烂额。
就在她一筹莫展之际,门突然被打开,一个下属道:“曲小姐,安总让您去她的办公室。”
曲筱绡有些疑惑,但还是整理一番去了。走在路上突然觉得好像皇帝在翻牌子,而自己是被她召幸的妃子一样。甩开这些莫名其妙的心思,最可能的情况大概是安迪生活上有什么需要,她今天还说了如果有什么需要会叫她。
“安迪。”她敲了敲门,里面传来安迪的声音:“进来。”
安迪的办公室很宽敞。有时候曲筱绡觉得她甚至不像个女人,从着装风格到性格,都像个冷静理智的男人。
不过确有领导者的风范。
也许领导者,就是要这种威严的气质吧。
安迪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很疲惫,也很憔悴,曲筱绡早就猜到了的,她坐在椅子上,看起来有些虚弱,力不从心。
“安迪,你要多加休息。”曲筱绡有些担心。
“多事之秋,哪有休息的余地。”安迪扯了扯嘴角,目光却是一直落在她身上。
曲筱绡想起以前不知在哪看过的一句话,站在多高的位置,就要付出多少的代价。安迪经历的,要承担的,也比常人想象的要辛苦残酷得多。
无端怎么又为她感慨起来了。曲筱绡在心里失笑,坐在一边沉默了半晌,气氛有些奇怪,安迪也一直没有说话。
“您叫我来...有什么事吗?”许久,曲筱绡终于按捺不住主动问出来。
“没事,我只是想休息一会儿。”安迪说话时有点喘,嘴唇也发白,曲筱绡注意到她额头上有冷汗。
曲筱绡看出她的不对劲,她还没有流露过这么痛苦的样子:“安迪,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安迪摇头,没有说话,谁都能看出她是在硬撑。
曲筱绡站起身,看了看安迪桌上的药,顿时明了。
“你有胃病?!”
“这些药你都吃了吗?”曲筱绡给她倒热水,又扶着她坐好,安迪点头,蹙紧了眉,冷汗刷刷滑下:“吃过了,我这是老毛病,没用。每次都是这样过来的,我都习惯了。”
“你是个女人,女人当然要照顾好自己!”曲筱绡看不得她有一点难受,她像个管家婆似的跑上跑下,无微不至照顾安迪,连她自己都快要把自己真当成了她的女仆。
“还疼不疼?”忙了一通曲筱绡连照顾自己都没这么周到过,看了看被她全副武装裹得严严实实的安迪,后者极其不适应想要摆脱,被她义正言辞地阻止:“别动!你啊要对自己好一点,不然这个落下病根会很严重的!”
安迪也不知道是抽了什么风,从没有人敢这样以教训的口气吼过自己的,可她一点也感觉不到被冒犯的生气,反而听话地点了点头。
曲筱绡想扶她去卧室休息,却被她回绝,说一会儿还有正事,不能休息太长时间。
“好吧,这个也许很快就会不痛了。”曲筱绡安慰她,抬头正和安迪的目光对正着,才发现两人的距离此刻多么暧昧。
她站在办公椅旁,安迪坐在办公椅上,好像稍一低头,两人就咫尺之距了。
她忙移开目光,又偏过头。
可是...她也并不像她表面上的那样坚强吧?她难受的时候,还是很脆弱的。毕竟,她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女人啊。
呸呸呸,自己在想什么。曲筱绡嫌弃自己,又不是男人,怎么学会怜香惜玉起来了。
“明天,我会出去,可能很久才会回来。”安迪突然开口。意识到她在对自己说话的曲筱绡脱口而出:“出去?到哪去啊?”
问出了又觉得后悔,和她非亲非故,自己哪有什么权利问别人的去向和行程?
可安迪竟然耐心回答了,就像是两个平常朋友在聊天一样:“去度假。”她轻描淡写地说出最后两字,可曲筱绡凭直觉并不是这么简单。
“不会是网上那件事吧?”曲筱绡试探性地道。
安迪看了她一眼,没有回答。曲筱绡知道她这就是默认。
她正想着,自己的手突然被另一只手抓住,安迪拉着她的手,探进毯子里,覆到了自己的小腹上。曲筱绡好像被触电了一下,当手指摸到她柔软的布料。她很快稳下心神。她轻轻地揉起来,感觉手心越来越烫,由此传来的温度仿佛要把自己灼烧了似的。
明明是再平常不过的小动作,她的心却像经历什么大事似的汹涌澎湃,迟迟不能安宁下来。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但或许是空气里过盛的暧昧因子晕染了每个人,连一向冷若冰霜的安迪,脸上也多了些奇异的红晕。
“好点了吧?”曲筱绡问候,正对上安迪抬起头,她是俯着身的,两人的目光相对。
近得能看到对方脸上每一寸五官的结构,还有对方眼底的光和睫毛的颤动。安迪的眼在她脸上梭巡,瞳孔不再是冷彻或暗沉,而多了几分迷离的神色,不期然地在她脸上横冲直撞着,最终定格在她的嘴唇上。
女人总是害怕寒冷和孤寂的动物。尤其是在脆弱的时候,她们丧失理智地想要汲取温暖。
在短暂而又漫长的对视中,安迪目光里的温度越升越高——曲筱绡知道那代表着什么。当她脖子被压下去,安迪直接托着她的背,让她跌撞得不稳也落到椅子上。
安迪咬着她的唇,舌头很慢很慢地和她交融,像是主动撩拨她期待她的抚慰,也像在慢慢品尝什么美食。这是曲筱绡在清醒状态下和她的第一次亲吻,全身几乎是僵直的,动也不敢动弹,大脑一片空白生涩地被她撩拨着,安迪却丝毫不打算放过她,抓过她的手揽上自己的腰,在自己的身上抚慰爱抚。
“安迪...”趁她离开的间隙,曲筱绡立刻叫出来,又被她再次堵住,吻一路滑向下,在她脖颈处发出暧昧的亲吻声。
猛地被一股力推开,毫无防备的安迪重重跌在椅背上。曲筱绡喘着气,发现自己不觉中已坐到了安迪腿上,极其暧昧的姿势。她尴尬地马上下来,裹紧衣服不再看安迪一眼,匆匆逃开。
而安迪看着她的背影,眼神已恢复清明,脸上罩上一层若有所思的冷凝。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