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丶一

【安曲·酒后·小段子】

小妖精将水递给安迪,自己闷在厨房喝酒。眼睛却不时撇向安迪方向。小妖精摇了摇头,神情越发恍惚。摇摇晃晃走进厕所
安迪听到某房间传出的呕吐声,又有些不放心,进去看了看。
曲筱绡吐得天昏地暗,安迪忙里忙外地照料,安迪走过去问候了她一句:“你还好吧?”
曲筱绡醉眼朦胧地抬起头看了她一眼,恍恍惚惚,蓦地又伸出双臂,栽进她怀里,把她抱了个满怀,像个讨着糖的小孩:“美人儿~大美人!”
安迪抚额,脸色立即沉了下来。就知道不应该在她酒醉时还来凑热闹,推开她想出去曲筱绡又摇摇晃晃追上来,像个树袋熊一样挂在她身上:“美人儿不准走!抓到你了!”
“小曲...”咬牙,安迪的忍耐已快到了极限。
任安迪怎么推曲筱绡就是像长到安迪身上生了根似的,不为所动,蹭来蹭去地占她便宜,嘴里还含糊不清地咕哝:“美人儿你好香...陪我睡觉觉...”
...安迪真想一巴掌把她拍晕过去。
“你...”安迪刚转头,就被一个放大的脑袋凑了上来,曲筱绡抱住她脸吧唧偷了个香吻:“哈哈,亲到了。”
然后她就有幸借着月光欣赏到安迪的脸色由惨白变为酱紫再转向红得快要炸开。
“哇~你好可爱~”早已不知理智和节操为何物的曲筱绡迷离地盯着她的反应,凭本能和冲动又凑到红透的脸颊上亲了几口:“来美人儿给我香香...”
她混着酒香的鼻息打到她脸上,近在咫尺,安迪心中被一种奇妙的感觉猝然攻占,脑袋也有一瞬的迷醉。曲筱绡离开她,双眼如含了一层水雾般,双颊同样是诱人的酡红,衬着白皙的皮肤,像极高脚杯里那晶莹剔透的美酒。她眼中的柔波一漾一漾,漾在安迪心头,似快要倾泻出来。从未跟人有过亲密肌肤之亲的安迪此刻大脑成了一片浆糊,身体也忘了作何使唤。
待到意识回笼,她已经再一次倾身吻下,像是凭着体内躁动的,快要呼之欲出的一些东西,尽数融化在这个意乱情迷的吻里。安迪扣住曲筱绡乱动的脑袋,深深吮吻,辗转反侧,舌缠绕住她的,强硬的让她没有半点逃脱的机会。
她口中的酒香和自己混在一起,不知不觉中已转身倾抱住她。
曲筱绡迷蒙中只觉一种陌生而奇妙的触感,像电流击中她,颤栗不已。她不自觉地做出回应,身子也柔软下来,勾住对方的脖子,心脏跳得飞快,似要蹦出胸膛。
直到安迪的吻到达了她耳畔,她在自己怀中发出了微妙的颤抖,安迪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猛然放开她,迷茫的曲筱绡眼神还迷离着,像是很渴望似的。安迪平复呼吸,甩掉自己罪恶的心思,抿了抿嘴唇,甩门而去,其实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一切都失控了。安迪躺在床上,唇上,身上,都还是曲筱绡的味道,她的气息。带着酒香,让人不能拒绝的眼神,铺天盖地地笼罩着她,就像她无数次说服自己不要被她影响,可她还是无时无刻不在左右着她,吸引着她,甚至快要切断了她为自己准备的所有后路,让她开始泥足深陷。
第二天,伸着懒腰从房间出来的曲筱绡当然是全然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神清气爽地向关雎尔和安迪问了个好,关雎尔很热情地回了她,至于安迪...还没有她那么没心没肺,记挂着昨晚的事,显然是没睡好,态度对她也越发冷淡了。
曲筱绡喝断片了,回忆半天昨晚是不是做什么惹着她的事了,可自然是一片空白。干脆不想了,她小心翼翼地坐下来用早饭,生怕一个不对又惹怒了这幢大佛。
心满意足吃完的曲筱绡看了安迪一眼,发现她的嘴边有油渍,下意识地就抽出纸巾帮她擦拭掉。
她靠得很近,安迪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昨晚,目光也飘忽到她的唇上,这两片柔软的唇,昨晚被她吻过...
“走吧。”曲筱绡的提醒拉回她的思绪,曲筱绡付了钱很自然地拽住她的手,反应过来又觉不妥,赶忙放开,安迪却先她一步握住她五指,两人心照不宣又有些尴尬地维持着拉手的姿势。
曲筱绡能感觉出来,安迪现在已经不排斥她了,甚至,对她有了好感。

评论(10)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